close
在那遙遠年輕的十七歲時,認識阿傑維恩。
那時候,這個傢伙在我心目中,就是個怪咖。
當著似乎很爽的海軍,在聊天室裡面,快樂的講故事。
講朱少麟的小說,對對對...就是因為他我才會開始看朱少麟的。
接下來就發現聞山咖啡館,然後又發生一些事情...那是另外的故事了。
阿傑維恩退伍之後,成為一個上班努力工作,下班努力寫作(!?)的平凡上班族。
一度離職遠赴英國過著窮光蛋留學生生活,喝酒、跳舞、讀書,好不快活。
這中間陸陸續續的出了幾本書,從阿傑維恩愛講故事,我愛的深藍色與17號,一直到現在的最新力作「竊取蒐藏家們的回憶」、「為台灣蒐藏回憶的人」都依序的搜刮起來。
出書的人都說這可能是他最後的作品了,我怎能不加緊腳步呢。
這兩本書,收錄了許多蒐集狂人的故事,我想,寫書的人,也是個搜集狂人了吧,蒐集大家的故事。
喜歡這類型書籍的朋友,多多支持囉。

「蒐藏貼紙」串聯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865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