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非常愛賤嘴,身旁也有以賤嘴聞名之人,故以此紀錄之:

-NEW-

H男:看完論語,才知道孔子是這樣阿 三十才勃起 四十歲不拒絕任何誘惑 五十就看老天讓不讓他起了 六十歲很偶爾才順利 七十歲就無論心裡怎想都不舉了

可憐的孔老夫子..原文為「三十而立 四十而不惑 五十而知天命 六十而耳順 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距」

------------------------------------

 現任男友有時脫口而出:小胖(聽到時總是一驚)

某朋友擁抱過後脫口而出:胖胖(靠...可以不要捏我的肥肉嗎)

朋友聽完,大笑説:這可以畫成分隔鏡耶....我要幫你畫!!!!(感謝喔)

 ----
H男:哇塞..好多辣妹喔。
E女:青春ㄟ肉體(台語)很棒喔~
H男:還不錯ㄚ,至少胸部兩點到肚臍是銳角三角形,你已經變成鈍角三角形了。
E女:靠北.....你的國文老師一定覺得你作文的譬喻法很怪。

-----
E女:我決定了,除了拉丁有氧,我還要學肚皮舞,上次看肚皮舞的表演,連我都想把那些女人推倒了。
H男:不好吧,你是說肚子上畫臉的那種肚皮舞嗎,可以表演哭阿、笑阿、講話之類的,歐...還可以表演抽菸哦(裝可愛的結尾)。(E女不停在旁邊大叫「不是」,突然停住)
E女:哦哦,如果是這種肚皮舞,那我就是櫻桃小口。
H男:為什麼(疑惑)
E女:因為我肚臍洞很小,哈哈哈。(真夠白痴的接話)

-----
在k女的生日餐會中
D男:K女這樣你是幾歲啦?
E女:沒禮貌,誰這樣問女生的年齡。
H男:何必問,看脖子就知道年齡啦,你看 (指J女) ,恩...這個脖子應該就是三十歲 (你屁啦..J女回答) 。(指T女) 這個脖子,應該就是二十五歲 (是想把大家都得罪光嗎) 。(指E女)恩..  ..這個脖子應該就是二十九歲。
E女:(暗自罵髒話中)那你的脖子讓我看看你幾歲,ㄟ...先生你的脖子呢,借我瞧瞧阿,怎麼只有雙下巴,看不到脖子阿。

總結:E女終於板回一成。

-----
E女:我要發奮運動,減去肉肉的肚子。(看著被牛仔褲擠出來的肉)
H男:我覺得肚子很OK阿,要減的應該是臉、手臂、肩膀、屁股、大腿...
E女:機車咧,那不就是全部,你乾脆告訴我哪裡不用瘦好了。
H男:哈哈哈,肚子。
(全身胖的悲哀)


-----
四肢皆有翼、準備起飛:此為穿上無敵短褲之後,對自己發出的驚嘆之語。

-----
E女:我才不要彩色刺青,黑色的就可以了。
H男:那我知道了,你可以在腰部兩側邊緣刺個陰影,看起來會比較瘦。(賤***)
E女:不對,那應該整個身體邊緣都要刺,因為我是平均胖,哇哈哈。(哪有人說自己的)

-----
H男走出辦公室大門,看見E女大號高跟鞋後,走回辦公室。
H男:你結婚的時候,你老公應該會喝的很醉。(賤****)
E女:你很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865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