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的躺在KTV的沙發上,輕鬆的唱著偏爵士的歌曲,爵士男伶慫恿著唱些搖滾的歌曲,「沒辦法阿!」我說,「搖滾要嘶吼、要很用力的唱,我不會。爵士很輕鬆,有些用氣音就好好聽,多舒服」。大概是因為我的腹腔外層只有分布均勻的雪花肉,沒有啥力氣,下面是昔日音樂小魔女,轉換爵士名伶後,我每次KTV必點的歌曲。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詞:范曉萱/周俊偉 曲:范曉萱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著你回答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其實你不用急著敷衍我

﹡從來不曾要求 你為我做什麼
只要你一直抱著我
說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會去試著做
去喜歡 每個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著你反駁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會對我說沒有﹟

Repeat﹡﹡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會對我說沒有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c865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